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谈复工复产 恒大复工人数已超78万人

    日前,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谈到了复工复产的情况,他指出在全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是可以大胆复工复产的。与此同时,许家印还介绍了恒大的复工复产状况。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

    根据许家印透漏,目前恒大一共有1023个项目,需要复工的总人数超过了78万人。从3月份开始,恒大开始逐渐推进复工复产,截止到4月15号的时候,1023个项目已经全部复工了,复工的总人数也是超过78万人,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

    据悉,恒大在此次防疫方面总共做了四方面的工作:1、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2、精心策划组织人员返岗。3、实施封闭管理,每个项目只设置一个出入口。4、建立健全疫情上报及处置机制,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