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 具体损失多少钱

    这两年来,维密频频曝出各种不好的消息,先是维密秀被取消,之后维密55%的股权以11亿美元卖给了SycamorePartners,如今又传出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维密真的要走向破产的地步吗?

    维密关闭门店原因
    维密关闭门店原因

    日前,维密的母公司LBrands公布一季度财报,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LBrands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下滑37%至16.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该数据为26亿美元。目前公司已连续三个季度亏损,连续四个季度的销售额下降,具体损失逾亿美元,所以计划今年在北美永久关闭250家门店。

    根据了解,因为疫情打击,原本打算以11亿美元卖掉维密,如今该计划告吹了,维密变成了“烫手山芋”。不仅仅是这样,维密母公司LBrands旗下正在进行拆分工作的维密品牌业绩下滑最为严重,销量额才8亿多美元,而2018年同期维秘还实现了15亿美元的销量,可想而知维密现状到底有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