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影院等恢复营业 全面开放但采取限流方式

    电影院至今已经关闭多个月时间了,全国影院因为疫情要求全部关闭了,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各大商店、超市、影院等场所逐渐恢复营业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昆明影院等恢复营业了,但是要采取限流方式开放。

    昆明影院全面恢复
    昆明影院全面恢复

    毕竟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防控措施还没有放松,所以要避免人员接触。加上境外输入,还有就是无症状者转确认的出现,更要提防。昆明影院等恢复营业了,在这里要做好防疫措施,这一点一定要做好。

    5月19日,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整影剧院、会议、会展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开放影剧院、会议会展活动,规定观众人数不得超过额定座位的50%,观看者和工作人员必须在测量温度并正确扫码正常后进入房间,然后隔开就坐,人员之间的距离必须超过一米,并戴好口罩,在整个过程中保持手卫生,禁止吃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