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致170多人确诊 疫情反弹引担忧

    韩国,是亚洲抗疫的“优等生”,早已摁下重启按钮。但近期,韩国疫情出现反弹,夜店集体感染致170多人确诊,向该国敲响了警钟。目前,韩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该国今年经济将会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致170多人确诊
    韩国疫情

    据韩媒19日报道,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发生集体感染已过10天,导致170多人确诊。而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5月20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0日0时,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感染人数已升至193人,全国累计确诊11110例。

    疫情之下,韩国经济遭受重创。韩国开发研究院(KDI)周三发布上半年经济展望,预测该国经济今年增长预期为0.2%。但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蔓延或者新冠病毒发生变异,该国经济或萎缩1.6%。一旦真是如此,韩国经济将会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