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儿子称新冠病毒11月会消失 遭到网友激烈批评

    世卫组织已经明确表示,不要寄望新冠病毒会主动消失,甚至又做好与病毒共存的准备,然而有些人还是宣传病毒自动消失言论,引发外界批评。特朗普儿子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11月会消失,疫情是要打倒他父亲的骗局。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他说,今年11月3日之后,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就会神奇地消失。他认为,这场已导致上百万美国人感染、近10万美国人死亡的疫情,是政敌编造出来要打倒他父亲的阴谋乃至骗局!这件事情在美国引发热议,不少美国网友批评他说话不负责任,这样会导致更多人相信他的说法,这些人有可能不再保护自己,而是等待疫情自动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此前也说过新冠病毒会自动消失的言论,甚至说食用消毒液可以消灭病毒,外界认为这些言论都极其不负责任,不应该在一个影响力非常大的人的口中说出来。对待病毒,我们必须持科学求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