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今日股价 其最新市值有多少亿?

    在今天上午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台积电投资120亿美元在美国建厂的消息,也是最终尘埃落定了。台积电官方宣布,公司有意在美国兴建一座生产5nm半导体芯片的先进晶圆厂,这将成为台积电在美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那么,台积电今日的股价是多少呢?该公司最新的市值又有多少?

    台积电的最新股价
    台积电的最新股价

    有关数据显示,在昨日美股收盘的时候,台积电的股价上涨了2.32%,报52.10美元,不过今日开盘的时候,台积电股价也是再度下滑了,目前该公司最新股价报49.80美元,总市值为2582.67亿美元。数据显示,进入2020年以来,台积电的股价跌幅达到了10%左右。

    资料显示,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台积电,英文简称:TSMC,属于半导体制造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晶圆代工foundry)企业,总部与主要工厂位于中国台湾省新竹市科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