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国际发布多款健康管理产品 解决健康管理痛点

    5月15日,复星国际在上海举行“515复星家庭日”专场活动,宣布将“515复星家庭日”打造成为服务复星生态产品会员的年度回馈日,并对外正式发布了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复星健康+”、复星健康管理计划FHMO、复星时尚健康口罩等一系列生态产品和服务。

    复星国际
    复星国际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经过疫情考验,消费者对健康、快乐的需求越发迫切。作为复星积极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活动,“515复星家庭日”围绕健康化、家庭化、线上化趋势的C2M商业探索,全面助力国内消费回暖。

    活动当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与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同场对话,探讨“常态抗疫,如何健康生活”。郭广昌表示,在疫情暴发初期,复星通过全球化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抗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努力。通过大家的努力,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现在更重要的是通过恢复生产,帮助经济发展恢复元气,让大家更好地回归正常生活。现在看,疫情在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的同时,也衍生出大量新的市场需求,希望可以通过“515复星家庭日”系列活动,为广大家庭引领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新方式。

    作为今年515复星家庭日的重磅产品,复星健康管理计划FHMO今日正式发布,预计于6月在“复星健康+”正式上线,将推动解决现代家庭的健康管理痛点,为家庭客户提供线上和线下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帮助用户逐步完成防病于未病的健康管理模式转变。

    据了解,复星健康管理计划FHMO(FosunHealthMaintenanceOrganization),是复星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与产品优势,为全球10亿家庭用户打造的健康管理体系,该计划包含复星健康+家庭医生计划、复星健康+会员服务权益以及复星健康+企业云医务室等三大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