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 生意火爆顾客没人戴口罩

    美国总统在近日宣布加快重启经济,要求各州做好开放的准备,很快有多地酒吧就恢复了运营,市民疯狂涌入酒吧。根据外国媒体报道,5月14日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酒吧重新开门,仅仅过了45分钟就爆满,网友们调侃“成为第一重灾国是有原因的”。

    美国酒吧恢复营业
    美国酒吧恢复营业

    美国疫情之所以控制不了,除了美国当局防控不力之外,与民众抗疫意识差是分不开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酒吧爆满,大量人口近距离接触,每个人都不戴口罩,而且没有保持社交距离,这非常让人担忧。

    据悉,除了这间酒吧恢复营业外,另一城市西艾利斯也有酒吧恢复营业,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市长康韦对此非常担忧,称这几乎已经无法阻挡新冠病毒病例进一步增加了。有人表示,白宫的防疫政策,全球人都看不明白,特朗普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