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宫准备恢复对世卫组织部分资助 特朗普认错了?

    由于单方面认为世卫组织以中国为中心开展工作,并且不满多次表扬中国抗疫工作,特朗普政府在一个月之前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然而昨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爆料,白宫准备恢复对世卫组织部分资助,外界对此表示惊讶。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福克斯新闻透露,根据一份内部信件显示,美国政府将“同意向世卫组织最多缴纳同中国相同的会费”,“如果中国增加对世卫组织的资助,我们也可以考虑相应增加”。据称特朗普已经同意签署此信。不过截止现在,白宫还没回应资助世卫组织一事。

    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原本就是错误事情,这不仅让美国在国际上的威信下降,同时也对特朗普形象有负面影响,恢复资助世卫组织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就算白宫立即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有很大可能的。不过如果特朗普真的恢复资助,意味着他间接承认自己之前犯下了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