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起诉丰巢退0.5元保管费 法院将会怎么判?

    因启动超时收费模式,近段时间丰巢被推上风口浪尖。据最新消息,调整服务并致歉的丰巢再摊上事。一名女子向法院起诉丰巢,要求退0.5元保管费。目前,法院已经受理此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

    女子起诉丰巢退0.5元保管费
    女子起诉丰巢退保管费

    该女子表示,5月5日,快递员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将她的快递放进丰巢智能柜。而丰巢在未告知超时收费事宜之下,强行收取其0.5元的快件保管费。该女子认为,在本人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丰巢没有权利收取0.5元保管费。

    为此,该女子将丰巢告上法庭,并提出相关诉求。目前,法院已经受理此案,但最终将会如何判决暂时未知。对此,你怎么看呢?小编认为,目前多地已经明确规定,快递放快递柜需用户允许,否则就是违法。丰巢这事干得确实欠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