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阅文丰巢涉反垄断收购被罚 分别处罚50万

    一旦违反反垄断法,企业将会受到最高的处罚,现在国内有多家企业违反反垄断法,其中就是阿里、阅文、丰巢,针对此事有关部门作出通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阿里阅文丰巢涉反垄断收购被罚了,分别遭到最高处罚。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11月14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官方网站上的消息,根据《反垄断法》的规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阅文集团收购新丽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股权、深圳市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收购中邮智递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等三起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进行了调查。

    并根据《反垄断法》第48条和第49条于2020年12月14日进行了调查,同时,作出处罚的决定,依法分别对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阅文集团和深圳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处以罚款5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