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将强力反击美打压华为计划 苹果公司或是目标

    昨日,根据美国产业安全局(BIS)发布报告,美国以莫须有罪名计划再一次对华为下狠手,限制华为使用美国在国外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和技术,这意味着台积电有可能断供华为。《环球时报》称获得政府人员消息,中方将强力反击美打压华为计划。

    美国打压华为
    美国打压华为

    根据《环球时报》透露,中方将美有关企业纳入中方“不可靠实体清单”,依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和《反垄断法》等法律法规对高通、思科、苹果等美企进行限制或调查,暂停采购波音公司飞机等。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引发轰动。

    外界都知道,美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理由对华为实施限制,其实真实目的是在打击中国高科技行业,防止中国企业在相关行业的技术超过美国。为了达到目的,美国甚至不惜动用政治力量打压华为,不过最终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正如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所言,就算美国政府制裁华为,华为也可以成为世界第一,这就是强大的华为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