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一直不还会怎么样 逾期记录会上征信吗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的用户数量也日渐庞大。在支付宝众多功能中,花呗深受用户喜爱,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然而,有些市民在使用花呗后,往往会忘记还款,还发出这样的疑问,花呗一直不还会怎么样?逾期记录会上征信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
    花呗

    据了解,花呗不还会造成逾期记录,之后影响个人征信,而且这一不良征信记录就会伴随着你,对你未来的房贷、信用卡、车贷申请产生影响。此外,若你一直不还,那么会被专业催收公司催收,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会知道你成为老赖。若不还的金额庞大,还有被告上法庭的可能。

    如今,我们的信用越来越重要,千万不要因为不还花呗而给自己的征信带来黑点,这对个人的影响将会非常大,而且也有相关规定,个人征信有严重污点的,会被限制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所以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按时还款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