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平均工资出炉 想不到数目竟然这么高

    工资太低的话,谁也不想工作。那么,你月薪多少呢?近日,2019年平均工资出炉,很多人看到数据之后,都想不到平均数目竟然这么高的。看来,对于平均工资这个数据,很多人的感想还是“被平均”了。那么,究竟2019年平均工资是多少钱呢?

    工资
    工资

    出来工作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赚钱。不要跟工人谈理想,因为很多人的理想就是不工作。所以,你要他工作的话,就要给工资他。可是,很多人都觉得工资太低,连生活都维持不了。可是,事实上是自己工资低而已,很多人的工资都比较高。

    不信?看看数据吧!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平均工资数据。其中,2019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90501元,比上年名义增长9.8%。谁会想到,工资增长幅度竟然接近10%。谁会想到,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90501元,如此高的工资,真的吓坏不少人。

    谁也没想到,平均工资竟然这么高的。仔细想一想,其实是自己的工资比较低而已,高薪的人多得是,所以我们被平均了。也就是说,我们拖后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