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易裁员8000人 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

    正在上班的员工,估计都有一个疑虑,在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裁,现在常常听到员工被裁的消息,这一切都是因为疫情带来的冲击,企业不得不宣布裁员,看,又一家公司裁员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途易裁员8000人,这么多人要面临失业。

    途易集团裁员
    途易集团裁员

    疫情对许多企业带来的冲击很大,导致损失非常大,许多企业撑不下去了,为了降低开支,裁员也成为了企业最后的选择。大家也很清楚疫情持续多个月了,最近也听到比较多裁员的消息,昨天,听到途易裁员8000人。

    欧洲旅游集团途易于13日宣布,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000人。途易集团首席执行官弗里茨·约森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应对疫情,该公司将削减投资,公司规模和全球业务,并计划将运营成本降低30%,将减少约8,000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