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具体原因是什么?

    众所周知,在一些城市,小车车牌价格很贵。但在南京,摩托车牌价格也很高,甚至已经飙至10万元。但需要指出的是,这种摩托车牌是“大牌”。那什么是“大牌”?这种车牌价格飙涨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涨

    据了解,南京黄牌摩托车苏A牌照分为两种,一种是市区牌照,除了高架和隧道外,基本没有设置禁区,被称为“大牌”;一种是南京郊区牌照。因此,第一种含金量最高,但早已停止发放。在这样的背景下,“大牌”价格走高。

    梳理发现,1996年,南京“大牌”起拍价为6800元,此后几年价格都比较平稳,但2012年出现跳水行情,跌至7000元左右。之后,价格有所回升。2016年,“大牌”涨至5万元,且一直在这区间以上徘徊。让人意外的是,近期价格已经飙至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