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将停止支持32位Win10系统 这意味着什么?

    微软,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巨头,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之一是Windows系统。不过,据最新消息,微软将停止支持32位Win10系统。许多人好奇,微软此举将会带来什么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软将停止支持32位Win10系统
    微软

    微软表示:“从Windows10版本2004开始,所有新的Windows10系统都必须使用64位版本,并且微软将不再为OEM发行发布32位系统版本。这不会影响使用Windows10早期版本制造的32位版本的客户;微软仍致力于在这些设备上提供功能和安全更新。”

    尽管现在大家还可以使用32位Win10系统,但随着64位Windows10成为唯一的选择,这意味着前者将会逐步退出历史的舞台。对于用户来说,迟早都要跟上微软更换的节奏。事实上,这也是微软的正常举措,外界无需过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