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被曝裁员3500人 受疫情影响客户量大幅减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各大企业造成严重的打击。近日,优步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鲁芬·查韦洛召开了一场约3分钟的视频会议,结果被曝出裁员3500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是什么情况?

    优步裁员原因
    优步裁员原因

    其实优步这次裁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据了解,优步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已亏损29亿美元。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客户量大幅减少,因此裁掉3500名员工,此次裁员针对的只是客服人员和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优步的司机们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可能会支出约2000万美元的遣散费和相关费用。

    据了解,优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以开发移动应用程序联系乘客和司机,提供载客车辆租赁及媒合共乘的分享型经济服务,这间公司的营运据点分布在全球785个大都市。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亏损比较严重,只能通过裁员来渡过难关,而优步CEO达拉-科斯罗萨希也将放弃今年剩余时间的底薪来帮助公司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