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失业 公司亏损十分严重

    提起优步(Uber),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美国知名度非常高的高科技公司,是全球百强品牌中的企业。不过实力非常强大的优步,碰到新冠肺炎后,还是被狠狠打击了。公司为了节省经营成本,不得不在一次视频会议中裁员3500人。

    优步打车
    优步打车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5月11日消息,优步公司的客户服务负责人鲁芬·查韦洛(RuffinChaveleau)女士,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虽然只有3分钟的时间,但却让3500人瞬间丢掉了饭碗,成为了失业者。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优步乘车业务下跌一半,客服业务量也在下降,所以不得不裁员3500人。

    其实这也并非鲁芬·查韦洛第一次告知员工裁员消息,早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她就告知洛杉矶的80名员工会被公司解雇。截止现在,优步已经裁掉了公司的14%员工。因疫情严重影响着公司业务,该公司第一季度巨亏206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