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为什么对他如此反感?

    继美国后,5月10日在澳大利亚也出现了关于反对居家隔离令的抗议活动,有超过100人在墨尔本市高呼反对“5G”以及“逮捕比尔盖茨”。这些参与集会的人认为,是5G导致病毒传播,并且还认为疫情在全球爆发是比尔盖茨的阴谋。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澳大利亚目前要求居民在家隔离,由于示威活动违反社交隔离规定,警方到达现场阻止,期间还与示威者发生冲突。最终有10人被警方逮捕,原因大多是不遵守公共卫生命令,还有3人将被控袭警,此事件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在4月25日时,美国也发生了类似集会抗议活动,多位示威者也高呼逮捕比尔盖茨,认为比尔盖茨是病毒的始作俑者。有人分析认为,这段时间比尔盖茨公开赞扬中国并且批评美国的抗疫做法,美国媒体因此抹黑比尔盖茨,不少不理智的老百姓受媒体影响后开始攻击比尔盖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