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开放 成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园区

    众所周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国家的企业都进入停工的状态。其中,疫情对旅游业、餐饮业等行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然而,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上海迪士尼在今日也重新开放了,而它的开放也成为了成全球首个受疫情影响后开放的园区。

    迪士尼最新消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回归的时间一直颇受关注,而停业三个多月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终于在5月11日重新对公众开放。据悉,在确定开放日期之后,迪士尼就开通了线上售票通道。5月8日8时门票在线上开售后,仅2秒第一单交易完成,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即5月11日的门票售罄,这样的售票速度也让不少人惊讶。

    虽然上海迪士尼已经重新开放,但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重新开放了,其中互动、合影活动暂时取消。此外,入园人数也是有限制的,因此想要到该园区游玩的市民,可提前到网上预约购票。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国内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出去游玩的市民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