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视频事件 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

    宜家家居想必很多市民都是有听过的,它是来自瑞典的一家知名家居和家居品牌,其商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近日宜家一门店却被传出有一女子在拍不雅视频,事件曝光之后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宜家回应视频事件,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宜家最新消息
    宜家最新消息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宜家商场中有不雅举动,网友直呼“辣眼睛”。随着事件发酵后,有网民怀疑这是宜家的营销手段。对此,在5月9日,宜家进行了回应,表示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已第一时间报警,并呼吁广大消费者共同维护良好的购物环境。

    宜家作为一家跨国知名品牌,在国内外都享有了非常高的知名度,而且口碑也都是相当不错的,想必不会使用如此低俗的营销手段来作宣传。据悉,宜家2019年的财报数据也是不错的,总营收约为36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