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身价暴涨 当前的财富有多少亿了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雷军仅仅是小米集团的董事长,但是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他还在金山、YY、猎豹移动等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雷军身价暴涨了,这让很多人好奇,在疫情期间竟然身价能涨那么多。那么,他当前的财富有多少亿了?

    雷军
    雷军

    据了解,雷军旗下的金山云在近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就在上市首日,金山云就开启了高光时刻。截至当日收盘,金山云(KC)股价就暴涨了40.24%,报23.84美元/股,市值达到47.74亿美元。

    正是因为金山云股价一路暴涨,作为董事长的雷军财富值也大幅增加。据悉,根据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榜单显示,雷军的身价已经高达65.69亿元人民币,并且在榜单中排名第138位。雷军身价一夜之间上涨这么多,也让不少人十分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