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卖物质财产 身价那么高了为何还要这么做

    说到马斯克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还没反应出来他是谁,但是说到特斯拉汽车,很多人是知道的,而马斯克正是特拉斯这家车企的CEO。根据消息报道,马斯克卖物质财产了,这让很多人非常吃惊。那么,他为何还要这么做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马斯克
    马斯克

    据了解,作为特拉斯CEO的马斯克身价并不低,在最新的《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榜单中,他就以41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第21名。拥有这么高的身价了,目前还表示要卖掉自己所有的物质财产,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对此,马斯克也进行了回应。

    此前,马斯克在接受Joe Rogan访谈时表示,其实这样做他自己也有些难受,但这些财产会让人压抑,也是人们攻击自己的途径,若什么都没了,看他们还怎么说,还称亿万富豪没多大意义。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出,其实美国很多人是有仇富心理的,也看出了马斯克心里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