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直播中提蒋凡 或在淘宝中开设手工艺人专区

    最近直播可以说是非常火的,很多人在直播间卖货,而且销量也还不错。然而,近日马云在直播中并不是在卖货,而是对话青年创业者。在直播中,马云还提到了蒋凡,还称与他商议在淘宝中开设手工艺人专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云
    马云

    5月9日,马云在景德镇的“与年轻人对话”节目中谈到现在中国旅游景点时,意外地提到了蒋凡。表示回去跟蒋凡商量在淘宝上开设手工艺人专区,来支持这些人,支持这些知识创意、创新。还称年轻人要感谢自己的毅力,感谢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感谢支持你的同事,感谢政府带来的很好的平台。

    如今,中国还是有很多传统手工艺人的,但有很多人由于没有专门的平台可以销售产品,因此很多手工产品也面临卖不出去的现象。对此,有消息指出,若淘宝真的开设了手工艺人专区,那么对这些人的收入以及手工推广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