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快递柜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具体如何盈利?

    近段时间,丰巢快递柜上线了会员服务,另外普通用户存放的快件仅会免费保管12小时,之后将会按照每小时0.5元,封顶3元的办法收费,这些新调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丰巢快递柜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具体是如何盈利的?

    丰巢快递柜
    丰巢快递柜

    大家都知道,快递员将快递放在丰巢快递柜里,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一个丰巢柜算100个格,每天使用两次,就是200次了,按4毛手续费一个来计算,一天收入是80块,一个月就有2400左右了。目前来说,快递柜的出现是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快递员和快递公司,节省了时间成本和派送成本。除此之外,用户将寄件放在丰巢快递柜、快递柜上的广告等等,也是其盈利的模式。

    丰巢“智能快递柜,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2020年5月8日消息,4月30日起,丰巢快递柜开始实行超时收费的“会员制”,非会员包裹只可免费保存12小时,超过需收取0.5元/12小时的费用,收费引发广泛关注和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