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离婚案再度延期 结果令应莹绝望

    徐翔,曾被称为私募一哥、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因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入狱五年六个月。去年3月,徐翔妻子应莹起诉要求离婚。去年11月,徐翔离婚案延期。据最新消息,徐翔离婚案再度延期,具体原因是什么?

    徐翔离婚案再度延期
    徐翔离婚案再度延期

    2019年3月20日,徐翔妻子应莹向法院递交离婚起诉状,提出离婚、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等诉求。同年5月,该离婚案立案。同年11月13日,该离婚案延期至2020年5月13日审结。5月9日,应莹表示,离婚案延长审理期限,具体原因不明,让其颇感绝望。

    资料显示,徐翔,出生于1978年,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极为神秘,但因犯操纵证券市场罪锒铛入狱。据其妻子应莹透露,徐翔将于2021年7月9日刑满。这就是说,徐翔还有一年多才能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