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回应杭州宣布停用小区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近日,丰巢宣布旗下快递柜开启延时收费模式,招致一些小区的反对,其中就包括杭州东新园小区。该小区公开宣布停用丰巢快递柜。今日,丰巢就此发声明回应称,业委会单方面断电构成严重违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声明称,丰巢依照协议支付场地费为东新园小区业主提供服务,协议不包含对于丰巢营业模式和价格的约束,业主个体是否使用,是否愿意成为会员,我司已在官方渠道提供自由选择,业委会应当尊重业主个人选择,业委会如执意继续停机,是严重的违约行为。如对合作有异议,需遵照合同约定进行解决。

    丰巢回应杭州宣布停用小区
    丰巢快递柜

    声明指出,业委会单方面断电已经构成违约,已对我司造成巨大经济与商誉损失。也给小区业主和快递员带来诸多不便。我司保留追索东新园业委会毁约的责任权利,同时将依据合约追索相关经济和商誉损失。

    公开资料显示,丰巢于2015年6月由顺丰、韵达、申通、中通、普洛斯投资创建。近日,丰巢宣布拟与中邮智递进行股权重组。交易完成后,丰巢稳坐行业老大的位置。但其收费模式备受质疑,但丰巢表态不会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