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什么养殖业最赚钱 这些生意非常有前景

    由于农村拥有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农村是最适合养殖动物或者植物的地方,有无数人在农村从事养殖行业,最终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不过养殖行业千万种,养殖什么最赚钱呢?下面来看下网友们的看法,对养殖有兴趣的人要注意了。

    养香猪赚钱
    养香猪赚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香猪,养殖香猪特别赚钱。香猪又名迷你猪,因为香猪的味道好,营养好,香猪的生长适应能力很强,饲料也主要以草为主,因此饲料的成本比较低,而且香猪的管理也比较容易,人力和财力的投入都是比较少的。

    养香猪成本不高,利润却非常高,更重要的是容易养,建议有兴趣的人可以深入了解下这个行业。有网友透露,他一年养两批香猪,每批香猪几百只,一年下来可以赚几十万。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建议大家先养几十只,等熟悉了再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