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GDP将下滑30% 疫情将在未来造成持续负面影

    上百个国家遭到疫情的“攻击”,无法幸免的是经济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各个国家整理相关数据对外公布了,我们就来看一下英国。根据最新消息称,英国GDP将下滑30%了,想不到给英国带来了这么严重的影响。一起看一看。

    英国GDP下滑
    英国GDP下滑

    最近,时常听到各个国家公布了相关数据,都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看,英国GDP将下滑30%,出现了严重衰退,同时也是百年来历史上最大的衰退,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下跌。

    英格兰银行于5月7日发布了该机构关于疫情对英国经济影响评估的第一份报告。该报告预测,上半年英国GDP最多将下降30%。今年报告指出,目前英国经济平均下降幅度为14%,是300年来最大的经济衰退。

    英格兰银行的报告说,1709年的大霜冻造成了整个新欧洲经济的停滞,但是疫情现在已使英国经济今年下降了14%,是300多次经济衰退中最严重的一次。报告指出,该流行病未来将继续产生负面影响,英国的失业率可能高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