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为你揭其风险及收益

    如果投资余额宝,本金亏损了的话,这样就太令人失望了。那么,余额宝会亏本金吗?余额宝用户非常庞大,所以很多人关注余额宝的风险及收益。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是怎样呢?如果你也打算在余额宝理财的话,那么就有必要了解一下关于余额宝的话题了。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余额宝。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而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据悉,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作为理财工具,我们在余额宝那里存钱,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赚钱。所以,每一个用户都不希望自己的投资会亏本。那么,余额宝是否会亏本金呢?小编了解过,余额宝从未出现过亏损本金的情况。这样的话,是不是说明余额宝没有风险呢?

    其实,任何一种理财项目都有风险,只是风险大与小的区别而已。据了解,余额宝风险性较小,是P2P理财项目之中比较安全的项目。至于收益方面,可能有点令人失望了。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1.6650%,比前几年要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