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卷土重来突破10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是数字货币的“龙头”,去年以来其价格跌跌不休。但今日行情显示,比特币突破10000美元大关,是今年2月24日以来第一次。不少人好奇,比特币价格大涨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后续将会怎么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比特币价格

    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5月8日,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大关,带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起舞”。消息面上,华尔街著名操盘高手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透露其买入比特币期货衍生品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他说:“比特币让我想起了1976年的黄金。”

    对于比特币的后续走势,有看涨的,也有看跌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特币将会减半,或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12日早上7:45。梳理发现,比特币第一次减半发生在2012年11月28日,第二次减半发生2016年7月10日,两次减半后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那第三次减半比特币会不会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