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市预计失业人数 餐饮和酒店行业受创最严重

    近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最新失业数据,美国上周新增失业人口317万,比之前一周的增长稍微有所下降,且在过去七周内累计约3300万人失业。纽约市是美国第一大城市,但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纽约市经济出现危机,如今失业人数也在不断飙升,纽约市预计失业人数是多少?

    纽约市失业人数达到多少
    纽约市失业人数达到多少

    日前发布纽约市2021财年行政预算评估报告,报告显示,纽约市预计失业人数到6月底将达到90万人,意味着每5人中就有1人失业,这一预估超过“911”恐袭后8.5%的失业率。虽说美国现在多个州正在逐步重启经济,但是失业人数依旧还在不断激增,有不少经济学家预测,40%的失业人口将可能是永久性的。

    根据纽约市公布的失业数据,餐饮和酒店行业受创是最为严重的,失业人数达到18.43万人,而且在短时间内很难缓解,不过纽约市也开始重启经济。目前纽约市正在为医护、急救人员、警员等提供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