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农村房子如何 房价会不会大幅度升值

    比起城市,农村房子价值比较低,通常情况下几十万就可以在农村买到面积较大的房子,如果是在城里最起码要几百万。不过有分析认为,虽然现在城市和农村的房价差距大,但10年这个差距会缩小,到时农村房子会更值钱。

    未来农村房子升值
    未来农村房子升值

    未来10年还将是中国城镇化的加速阶段,2015年我国城镇化率为56.10%,2017年为58.52%。可能由于国情不一样,城镇化的加速阶段有长有短,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农村房子价值也会得到提高。

    不过农村跟城市一样,也有三六九等之分,不同地区房价也会不一样。比如说与大城市靠近的村庄,未来不管是房子还是宅基地都会不断升值,至于交通不便的偏远地区,根本不值钱。如果当地交通便利,并且有较好的宅基地政策,相信就算是农村也会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