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这么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奥迪汽车是很多人理想中的车子,因此该品牌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40万辆奥迪被召回了,其中涉及了多个款型的汽车,这是怎么回事?奥迪召回这些车子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

    据悉,此次奥迪召回的汽车国产和进口都占有,共计391874辆。其中包括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A6L和Q5L车型,共计390006辆。而这些车辆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可能引发自燃。

    据悉,这部分车子将会分批召回。此外,为消除安全隐患,奥迪方面将对范围涉及的车型免费更换启动发电机。另外,早在3月20日奥迪就发布了2019年财报,其中财报显示该品牌在国内销量超69万辆,同比增长4.1%,数据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