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技术为什么领先 和这一因素密切相关

    大家都知道,华为如今不仅在手机、通信领域排在世界前列,同时在5G技术方面也是领先全球的,成为了目前我国民营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那么,华为5G技术为什么会领先呢?有哪些方面原因?下面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

    华为的研发投入
    华为的研发投入

    根据此前的数据显示,华为目前是全球拥有5G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目前共有3147项5G专利。毫无疑问,华为5G技术方面领先全球,这和其在研发方面的巨大投入密切相关。根据华为此前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的研发总投入就达到了1317亿元,占据了其全年销售额的15.3%,可以说巨额的研发投入让如今的华为5G技术保持全球领先的地位。

    资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