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不少人在搬家的时候会使用货拉拉,但可能不是太清楚具体的收费标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用货拉拉不到两公里就收费5400元。随后,货拉拉方面回应称,用户这是在炒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事件始末。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货拉拉

    据网友说法,他提前预约了货拉拉,平台费用为440元,人工费用为330元。但因小区不让车辆进入,因而需要步行约200米的距离,搬运工说要按照每米5元计费,一共5400元。如果不同意就自己搬。对此,货拉拉客服表示,下单时交的只是公里数费用,不包括停车、高速、搬运和超时等候费用。搬运费用没有一致的标准,要和搬运工商量价格。

    同时,货拉拉客服还说,爆料用户是在炒作,目前正在核实处理当中。对此,你怎么看?有网友认为,如果任凭搬运工坐地起价平台对他们没有约束和要求,平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我们还是坐等货拉拉后续的回应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