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回应偷删照片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近日,有一些阅文作家爆料称,使用华为手机时会出现拦截QQ删除照片提示。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随后,QQ回应偷删照片传闻,称删除的是临时缓存图片。下面,一起来看看QQ的具体声明。

    QQ回应偷删照片
    QQ回应偷删照片传闻

    在5月5日晚的声明中,QQ称:“QQ在保存文件时,在某些安卓机型中会先创建临时空文件,用于测试当前系统是否正常。真正保存图片时,会把刚才临时的空文件删掉,再写入真正的图片。华为拦截的是删除这个临时空文件的行为。”

    5月6日,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就此事件进行回应,称一些应用确实会自动删除手机上的图片。同时,他透露,华为在EMUI9.0上增加了图片视频删除保护功能,如果QQ遵守安卓规范,那么就不会出现上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