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季度农村电商突破1300万家 各电商开辟助农专区

    今年到来的疫情,让许多生意都很难做,我们来看一下农产品方面的情况,农产品在农村滞销的情况比较严重,为了农村农产品能有更好的销路和市场,这个时候,电商来助一臂之力。根据最新消息称,一季度农村电商突破1300万家。

    农产品电商助力
    农产品电商助力

    农产品滞销,会给种植户带来更多的损失。大家也知道电商带来的“威力”,网上销售能力很强大,农产品滞销有了电商的助力,情况就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了,看,一季度农村电商突破1300万家,发展就是这么快。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数据,我国第一季度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农村电商突破1300万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放了特殊的农业区域,以开拓销售和缓慢销售的市场。

    面对由疫情带来的农产品销售缓慢,作为农村电子商务国家队,中国供销集团的新合作公司和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利用了9万多个业务在19个省的零售店购买了11万吨农副产品。在解决农产品销售缓慢的同时,它还重点保护了湖北的米袋子和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