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运营商谈华为 希望加强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美国意图拉拢西方国家集体封杀华为。但德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公司谈华为时表示,该公司在5G建设过程中离不开华为。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电信已经同该国有关部门表示,希望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关系。

    德国运营商谈华为
    德国电信公司谈华为

    据媒体报道,5月2日,德国电信董事会成员兼德国公司总经理迪尔克·韦斯纳表示,假如想要达成2020年年底前新建2000座LTE基站的目标,就与华为合作。他强调,如果排除华为,那么德国电信没有办法可以快速解决5G信号覆盖难题。

    据了解,目前的5G供应商还没有实现兼容。这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如果你安装了诺基亚的设备,那么就不能使用爱立信的设备。正因为如此,德国5g建设需要华为的参与。事实上,目前已有多国表态不限制使用华为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