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一季度已亏损3512亿

    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也是让美国各行各业受到重创了,其中美股更是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多次熔断,就连“股神”巴菲特也“翻车”了。近日根据最新的报道,巴菲特清空了美国四大航空公司的股票,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根据外媒报道,4月份,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共有65亿美元的股票需要出售,有大概61亿美元是航空公司的股票,美国航空集团、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联合航空这四大公司占据了大部分。

    日前,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是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该公司净亏损为497.46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3512亿元。和去年同期财报数据中的盈利216亿美元相比,这份成绩单可谓是相当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