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 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97.7亿元

    春节许多人计划着去旅游,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计划被打消了,而往后的时间疫情还在蔓延中,国内各大旅游景点被关闭了,旅游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收入大大降低。现在旅游景点有序恢复了,看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怎么样?

    旅游业达到百亿
    旅游业达到百亿

    每到假期,去旅游的人非常多,现在是“五一”劳动节,一共放了五天假期,“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收入情况很理想。根据最新消息称,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达到了百亿元,而且旅游人数也超过了千万人。

    记者1日从文化观光部获悉,“五一”假期第一天的旅游市场总体稳定。全国接待国内游客2319.7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约97.7亿元。

    据文化旅游部办公厅介绍,5月1日开放的A级旅游景点8498个,约占总数的70%。全国风景名胜区严格执行游客人数不得超过风景名胜区最大承载量的30%的要求。没有发现大规模的人员聚集,而且基本上是有限的,错开的山峰,安全有序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