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 市场平稳发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线教育彻底火了。那在线教育市场是什么样的情况?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去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行业更加平稳发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
    在线教育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2.22亿,占网民整体的46.8%;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0亿,较2018年底增长2.26亿,占手机网民的46.9%。

    报告还显示,2019年,在线教育一共发生148起融资,总金额为115.6亿元人民币。梳理发现,线教育可拆分为技术支持、内容供应、平台、分发推广四个环节,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三爱富、华数传媒、吉视传媒、中视源股份、鸿合科技、亿联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