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按揭需要什么手续 需要提交的资料有哪些

    虽然说如今的代步工具逐渐多了起来,但是很多人还是希望有一台自己的车子,因此大部分人购车也会进行贷款。然而,如果我们买车按揭的话,那么需要什么手续?另外,需要提交的资料又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一般情况下,银行对汽车贷款申请人是有非常严格要求的,包括对申请人的信用、年龄、还款能力等进行评估。其中具体的手续则为:1、申请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明细;2、银行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3、银行对申请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4、所有信息都通过了,银行则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车贷申请人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需要携带的资料主要有:身份证原件、收入证明、个人征信报告、工作证明等。然而,不同银行所需要的资料也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资料需以银行要求的为准。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收入和信用都没什么问题,那么贷款是很容易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