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涨停 2019年净利润亏损39.6亿

    华谊兄弟,是老牌的影视公司,近些年来业绩走下坡路。财报显示,2019年华谊兄弟净利润亏损39.6亿元。尽管如此,4月29日,华谊兄弟股价涨停,疑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动作有关。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谊兄弟涨停
    华谊兄弟股价涨停

    截至发稿前,华谊兄弟封死涨停板,股价报3.94元,市值为109.85亿元。消息面上,华谊兄弟2019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9.6亿元。与此同时,华谊兄弟公告称,拟以2.78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8.2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战投方包括阿里影业、腾讯、阳光人寿、象山大成天下、复星系旗下上市公司豫园股份、名赫集团等9家公司。

    受此消息刺激,华谊兄弟股价涨停,且带动传媒板块集体上涨。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谊兄弟基本面比较糟糕,就算是有阿里等战投方重磅加入,公司能不能扭亏为盈暂未可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之下,影视股面临不小的经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