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和华为区别 哪个更受用户的欢迎

    现在手机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国产华为也相当的受欢迎,除了华为之外荣耀这些年也深受手机发烧友的喜爱。那么荣耀和华为区别?哪个更受用户的欢迎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手机最新消息
    手机最新消息

    首先第一个是外形不同。华为的手机偏商务,荣耀的手机偏科技,所以华为的手机更受成年人的喜欢,而荣耀的手机青少年比较喜爱。第二个就是价钱不同。荣耀手机一般情况下三千块钱已经是很好的了,但是华为手机三千块钱只能说是一个中配。

    第三个手机配置不一样。华为手机配置要比荣耀高,但是如果打游戏流畅度的话还是荣耀厉害一点。以上就是关于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区别,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其实这两款是手机的受众面都比较广,各有各的用户,所以说不清哪个更加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