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密码怎么更改 具体的步骤是怎样的

    目前的微信不仅可以让我们进行社交,还能进行转账、消费、理财等等,对我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然而,目前很多手机支付都是使用指纹了,这就导致很多用户会忘记密码。那么,微信支付密码怎么更改呢?我们来瞧瞧。

    微信密码修改步骤来了
    微信密码修改步骤来了

    微信支付密码更改的流程是非常简单的,打开微信后,点进支付页面,就能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修改支付密码选项,如果你就已经忘记密码了,可以随便输入几个数字,之后会跳出忘记密码选项,之后再根据提示进行一一操作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密码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我们的微信上已经绑定了银行卡的,若该银行卡有较大存款的话,那么用户就一定要保管好了,千万不要将自己的密码泄露出去,否则会对个人资金账户安全产生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