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2020身价多少亿 最新数据他重新登顶首富

    作为腾讯集团的主要创始人,马化腾近年来也是屡屡登上中国富豪榜前几位了。在此前的大半年时间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均是蝉联中国首富的,不过最新的数据显示马化腾身价已经反超马云了,那么,2020年马化腾最新身价有多少亿呢?

    腾讯股价暴涨
    腾讯股价暴涨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对各行各业均是带来了较大冲击,不过对于主要以线上为主的互联网公司来说,冲击相对来说还是较小的,腾讯就是成为了此次疫情期间逆袭发展的一家公司。截止到4月24日,腾讯股价较3月低点时已经上涨了将近25%。

    受此影响,马化腾个人的身价也是迎来暴涨了,数据显示,马化腾自3月低点以来其身价净增了542亿元。根据福布斯的实时数据显示,马化腾再次超越马云成为中国首富,他最新身价为3242亿元,而马云则是296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