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不还会怎样 对个人会产生什么影响

    很多人在借款时都会选择银行或者第三方贷款平台,由于银行贷款的门槛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因此很多人会选择类似支付宝蚂蚁借呗这样的产品。但如果我们使用蚂蚁借呗后不还会怎样呢?这对个人会产生什么影响?我们来瞧瞧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据了解,蚂蚁借呗不还,首先支付宝方面对会用户进行罚息,会按日万分之五的利率征收,直至还清欠款为止,如果用户还是不还的话,则会对用户进行催收,你的好友或许会收到你逾期的消息。此外,你的逾期记录还有可能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中心系统中,对个人产生极大的影响。

    另外,若经过一轮罚息、催收,用户还是坚决不肯还款,那么借呗方面还会将用户起诉到法院,到时候法院会强制用户还款。因此,广大用户在使用借呗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了,不然带来不良影响,后悔的可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