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 寄希望于中国市场

    阿迪,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迪60%的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全球超70%门店关门,公司因此蒙受巨额的损失。目前,阿迪正想方设法应对这一危机,中国市场及电商业务成为“救命稻草”。

    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
    阿迪达斯门店

    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剔除汇率因素以欧元计算,报告期内,阿迪达斯公司收入下降47.53亿欧元,同比跌幅为19%。与此同时,全球持续运营带来的净收入下降2000万欧元,同比跌幅为97%;净利润也下降了2600万欧元,同比跌幅为96%。

    对此,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说:“目前,我们专注于应对当前的业务挑战,并加倍聚焦我们在中国市场复苏和电商业务中所看到的机遇。”阿迪此举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中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海外仍十分严重。